在2015新年伊始,為了回饋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厚愛,打造更為安全、可靠、高效的雲端服務,PPTV雲播“熱門資源”“掃片聲吶”“分享廣場”等功能全面上線,“雲播用戶曬圖贏豪禮的論壇活動”也同步“任性”啟動,為廣大用戶送上辭舊迎新之際的精美年禮和美好祝願。
  PPTV聚力雲播是一種適用於PC、手機、平板等設備上觀看的,集在線儲存、管理和播放於一體的一站式服務。其最核心的“一鍵保存”功能可輕鬆實現任何視頻內容的貼心私藏和全端共享,讓你隨時隨地通過任意設備觀看和管理視頻資源,追劇追綜藝,隨享不斷篇兒。而“熱門資源”“掃片聲吶”“分享廣場”等功能一經上線啟用,也獲得了用戶的廣泛認可和好評!
  “視頻朋友圈”引領社交創新模式 你約了嗎?
  號稱“頂級的私人定製視頻庫”的PPTV聚力雲播在“熱門資源”“掃片聲吶”“分享廣場”等功能上線後,更多了分享的樂趣。用戶們不但可以隨享自己私藏的雲播視頻內容,還可輕鬆將精彩分享給好友,形成獨有的私人視頻圈子。
  點擊“熱門資源”,將多數網友正在熱追的劇集內容一網打盡,全情呈現視頻觀賞潮流趨勢;開啟“掃片聲吶”,一掃周邊人群的觀賞喜好,結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擴大生活交際圈;“分享廣場”集合所關註好友和分享達人的最新視頻動態,各類私藏片源盡收眼底,打造互動交流全新體驗。這些“創新趣點”讓PPTV聚力雲播更好玩。
  PPTV聚力雲播不但為用戶提供了便利與特權,還高調拋出了“視頻朋友圈”的概念,作為PPTV聚力雲播革 命性獨創的新型社交模式,更能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
  PPTV聚力雲播:許你前所未有的“雲端體驗”
  PPTV聚力已然把“雲播”定義為一種服務,那麼,廣大用戶能享受到哪些便利和特權呢?
  作為目前國內流暢體驗度最好的視頻平臺,PPTV聚力客戶端在不斷鞏固自身優勢的同時,也在不斷嘗試,以求在眾多同類型產品中走出自己的差異化優勢之路。PPTV聚力雲播能夠為用戶提供海量的免費空間,釋放硬盤,輕鬆收集、管理和查找視頻節目,隨時隨地隨心播放;私有賬戶登錄,安全可靠、身份唯一,為你打造頂級的私人定製視頻庫;丟掉U盤和數據線,視頻連接無需下載,便可直接播放資源,有愛共享;超清畫質、多端播放,一鍵漫游、匯入雲端,盡享多設備觀看的便捷樂趣。如此可攻可守、亦莊亦諧的PPTV聚力雲播,將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雲端體驗”。
  用戶論壇曬圖贏豪禮 PPTV聚力雲播伴您“羊”帆起航
  PPTV聚力雲播不僅致力於“雲端服務”,更加註重與廣大用戶的“互動趣味”!為了慶祝新功能上線,PPTV聚力雲播還聯合安卓論壇、威鋒網舉行論壇活動:凡是到安卓論壇或威鋒網參與PPTV聚力雲播體驗活動的用戶,就有機會贏取iPad、PPBOX、PPTV聚力限量版U盤等驚喜好禮!無論你來或者不來,iPad豪禮就在那裡,只增不減……
  新的一年, PPTV聚力客戶端將堅持“始終和你同一頻道”的理念,精益求精,提高用戶服務質量,帶給用戶全新的視頻播放體驗,實現真正的一雲多端!  (原標題:PPTV聚力雲播推“視頻朋友圈” 引領社交創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hsq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