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深圳8月4日電 (記者 陳文)記者8月4日凌晨從壹基金深圳總部獲悉,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6.5級地震發生後7分買屋鐘,壹基金聯合救災伙伴第一時間與當地取得聯繫,第一梯隊救援人員出發,第一批救災物資從備災倉庫連夜起運。
  救援人員分梯隊陸續趕往災區。截至3日22時40分,救援第一梯隊壹基金救援聯盟在雲南、四川、貴州的5支救援隊已出發;壹基金SD記憶卡聯合救災雲南和貴州伙伴也已經出發。
  第一批救災物資,永慶房屋包括412件彩條布、100頂帳篷、1500個溫暖包於3日22時40分完成清點發車。這批物資是由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支持的備災物資;
  第二梯隊救援人員,壹基金救援聯盟成員重慶華岩文教基金會應急救援隊、壹基金雅安辦公室人員3日晚連夜出發趕赴災區;第三梯隊救援人員,壹基金聯合救災川南伙伴、壹基金備災救災部隨身碟人員將於4日一早趕赴雲南魯甸地震災區。目前,壹基金救援聯盟10餘支救援隊備勤。
  據瞭解,壹基金備災倉庫可口化療副作用可樂中國冰露礦泉水7.2萬瓶以及成都、涼山倉庫的帳篷、彩條布、溫暖包等救災物資也將於4日開始起運。(完)  (原標題:壹基金救援隊趕往魯甸災區 第一批救災物資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hsq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