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以美國農業部副部長邁克爾·斯庫斯(Michael Scuse)為團長的美國農業代表團一行60餘人訪問了輝山乳業集團,這是有史以來赴中國訪問的規模最大的美國農業代表團。訪問期間,代表團成員對輝山乳業給予了高度評價,稱贊輝山乳業的全產業鏈建設是推動世界乳業進步的開拓性創舉,定能助力輝山乳業成為世界一流的乳製品企業。
  輝山乳業董事局主席楊凱先生會見了邁克爾·斯庫斯一行,並與之就農業種植和奶牛養殖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洽談。楊凱主席表示:“輝山乳業一直致力於中國乳品行業全產業鏈發展模式的探索,而產業鏈上游的良種奶牛飼養繁育是全產業鏈建設的關鍵。美國在飼料種植和奶牛養殖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技術,輝山乳業希望與美國深化這些領域的合作,為進一步拓展全產業鏈建設規模提供技術和供應等方面的支持。”
  據瞭解,輝山乳業經過多年的佈局,已經逐步形成了以牧草種植、精飼料加工、良種奶牛飼養繁育、全品類乳製品加工、乳品研發和質量管控等為一體的全產業鏈發展模式,成為世界乳品行業全產業鏈創新者。目前,輝山乳業已擁有24萬畝苜蓿草及輔助飼料種植基地、30萬噸奶牛專用精飼料加工廠、超過12萬頭純種進口奶牛、54座規模化自營牧場以及4座現代化乳品加工生產基地。
  斯庫斯在瞭解到輝山乳業在全產業鏈建設上取得的突出成就後,由衷地豎起了大拇指,並表示會積極推動美國與輝山乳業在農業種植和奶牛繁育等領域展開更深入的合作。斯庫斯說:“輝山乳業開創了乳業的全產業鏈發展模式,從根本上解決了乳業的食品安全這一所有乳品企業都面臨的難題,這不僅有助於輝山乳業在眾多中國乳品企業中脫穎而出,也大大豐富了世界乳業的發展模式,對於其他乳品企業的發展具有很好的借鑒意義。”
  經過多年的辛勤耕耘,輝山乳業已建成了中國乳業最為完整的乳業全產業鏈,成為引領中國乳業健康發展的安全新力量。憑藉多年來在全產業鏈建設上的雄厚積累,輝山乳業在開拓全國市場上也取得了顯著的成就,正走上成為世界矚目乳業新王者的康莊大道上。此次美國農業代表團的來訪將為輝山乳業進一步拓展全產業鏈建設規模提供重要支持力量,將助力輝山乳業加快實現步入世界乳企第一陣營的偉大夢想。
  來源:-第一食品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美國農業代表團訪問輝山乳業 盛贊其全產業鏈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hsq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