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5月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為加強對中學生的毒品預防教育,促使青少年學生牢固樹立防毒拒毒意識,5月13日至6月6日,海南省教育廳、省禁毒辦將聯合舉辦2014年海南省中學生毒品預防知識網絡大賽活動,全省中學生(含中職生)可參加。
  活動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海南省經濟特區禁毒條例》為主要內容,重點關註識別毒品、拒絕毒品的常識。
  大賽採用登陸海南省教育廳官方網站答題的方式,具體步驟是:打開瀏覽器,進入海南省教育廳網站;點擊“2014年海南省中學生毒品預防知識網絡大賽”標題,進入答題頁面;根據答題頁面提示,完整填寫答題人的基本信息(如所在縣市區、學校、班級、姓名、學籍號等),然後完成答卷,最後提交即可。  (原標題:海南將辦中學生毒品預防知識賽 關註識別毒品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hsq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