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12日消息(記者張庶卓)彙集演藝界和書畫界30位藝術家的60餘副作品的“藝舟雙楫——首屆藝苑名家書畫作品邀請展”4月12日在北京恩濟美術館拉開帷幕。
  展覽由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與北京皇家園林書畫研究會主辦,《中國書畫》雜誌社、北京重文堂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承辦。展覽不拘一格,代表了書畫藝術的當代高度。那些活躍在舞臺和銀屏上的藝術家們的別樣藝術狀態,作品題材豐富、形式多樣,既有精湛的筆墨,又有鮮明的個人風格。參展的表演藝術家有:胡松華、楊在葆、王鐵成、楊洪基、趙忠祥、薑昆、張金玲、徐沛東、李嘉存、鬱鈞劍、董浩、張鐵林、倪萍、鄭健、朱軍。書畫藝術家有:張榮慶、武春河、吳悅石、馮遠、胡抗美、覃志剛、曾來德、曾翔、張世剛、陳洪武、施恩波、管峻、王家新、肖麗、楊中良等。
  此次展覽是演藝界及書畫界的一次雅集,中國文聯、中國美術家協會、中國書法家協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代表、藝術評論家、書畫愛好者三百多餘人參加了開幕式。他們對本次的書畫作品給予了高度評價,從作品中不僅看到了藝術家對傳統的繼承和精研,也看到了他們對藝術創新的不懈探索。
  展覽開幕式後,表演藝術家和書畫藝術家共同舉行了研討活動。藝術家們歡聚一堂,就書畫創作、藝術批評、作品展覽、藝術市場等話題進行了深入地溝通與交流。展覽將持續至5月5日。  (原標題:首屆藝苑名家書畫作品邀請展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hsq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